Utsuki

(🌙⬇️🎑⬇️🌙)

浮月,或者随便怎么叫都行,请先看置顶避免踩雷,踩你的和踩我的都不好
凭兴趣汉化和码字的菜鸡人,墙头跑酷专家

漫画178话情报

p1 

最终我还是无法使用日之呼吸,使用的仅仅是衍生的月之呼吸。

即使这样一直锻炼下去,真的有一天能追上缘一吗,就在我这样懊恼的时候,身边出现斑纹的剑士开始一个一个的死去了。

p2

知晓日之呼吸的剑士在你死后全被我和那位大人杀害了,可即便如此,为什么你的呼吸能流传下来。

为什么我什么都没能留下。

为什么我什么都无法成为。

为什么我和你的差距那么遥远。

我究竟是为何而诞生的?

告诉我吧。

缘一。




上一怀里的是他送给缘一的笛子,估计是在缘一死后拿到的吧。

说是破烂,却这么珍藏了几百年。

缘一也是至死,都将哥哥送给自己的笛子带在身上,就如他所说的,会带着笛子,每日精进。

明明是这么珍惜对方,看重对方的兄弟,却走上了这么一条扭曲背离的道路。

太讽刺了。


评论(27)

热度(66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